今天是妳出差的第三天,已經回到飯店的妳,打開手提電腦,跟妳最想念的人視訊。
「怎麼這麼晚?」螢幕那頭的人坐在書房裡,感覺有些疲憊,但依然第一時間回應妳的視訊。
「沒辦法,碰到了一些狀況,好險平常被你訓練有素,總算是解決了。」
三天前,你因為工作的關係隻身到外地出差。原本李澤言是要陪妳一同前往的,無奈華銳繁忙讓他一時半刻也抽不了身。記得出發前李澤言那一連串的叮囑「到了記得打電話、打給妳不准不接、任何問題都要第一時間打給我、記得吃飯不准說忙就不吃……」那畫面妳覺得好笑,這真的是李澤言嗎?不過就是一個禮拜的出差,這次換妳對他說「大驚小怪」心暖暖的,妳就這樣暫別李澤言。

每天晚上你們都透過視訊,聊著工作進度,他也能適時的給你許多意見,讓妳的工作進度比預期的順利。妳看著書房裡的他「累了吧,快去睡,還是我不在旁邊你睡不著? 你可以把柴柴當成我抱著睡呀」柴柴是妳最喜愛的布偶娃娃,妳總是抱著和李澤言一起入睡。
只見視訊那頭的李澤言面無表情的說「幼稚。」什麼嘛,這麼冷淡,我不在真的也沒差?妳心裡不禁犯嘀咕。「又在盡想些無聊事」李澤言看穿妳的想法「快去睡吧,很晚了」他催促著妳休息,於是你們結束了視訊。

隔天,因為李澤言適時的建議,讓妳的工作提早結束了。但妳卻不想打電話告訴他,想偷偷回家給他驚喜,就這樣妳準備一個人回到戀語。算算時間到家已經晚上了,不知道能不能趕在李澤言睡前到家。當你回到戀語時,已經接近午夜時分,妳悄悄打開家門,上了樓,發現房門半掩,靜靜的靠近房門口,深怕吵到裡面有可能已經熟睡的李澤言。

當你往房內看時,你看到李澤言抱著妳的柴柴,他把臉埋進娃娃,呼吸了一口氣說著「好想妳,快點回來。」其實從妳出差的第一天,李澤言就比你想像中的還要想你。「這個笨蛋,沒有妳我怎麼睡的好。」妳看到這樣的畫面,悄悄的進了房間,從背後抱住李澤言「我回來了」這樣的他,只有妳知道。
因為想念,所以眷戀。這樣的李澤言妳怎麼捨得放手,你們擁抱,夜 才剛剛開始……

#戀與製作人
#李澤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tsukiLiu 的頭像
    SatsukiLiu

    Satsuki ~ A Best Life For XX ~ 戀與同人

    Satsu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