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6403969473.jpg

1566403975514.jpg

#無與倫比的藍

#守護

#讓我為妳唱情歌

#白起

 金黃銀杏,還略顯青澀的男孩,琥珀色眼裡蘊含一些成熟,臉上傷口貼著紗布讓人心疼,而男孩卻早已習慣。

 

悄悄躲在窗台下,聽著教室內一陣陣琴聲,閉上眼,不讓人發現,那個女孩能讓他揚起一抹微笑,該怎麼靠近?該怎麼不讓自己失守?該怎麼讓妳不害怕?該怎麼讓妳知道……

 

「我喜歡妳。」

 

當白起睜開眼,懷裡的溫熱提醒他擁著妳,輕撥開妳臉上幾縷髮絲,輕吻上妳軟嫩臉頰,睫毛輕顫、雙眼微張,黑白分明的一雙大眼,就這樣望進男人心裡。

 

「過去我愛的純粹,如今我愛的沈醉。」

 

這是第幾個年頭,妳和他一起,人們常說的歲月靜好,對妳來說卻珍貴無比,手上的那串金黃銀杏,在某次遇險中,白起一心顧慮妳的安危,急忙抓起妳的手,卻沒發現手鍊禁不起拉扯,發現時,手腕只剩下一圈泛紅。

 

「還痛嘛?」

 

男人心疼的將妳的手腕靠近唇邊,不顧自己身上泛著鮮血的傷口,那圈泛紅,好像比他自己還疼。

 

「白、白起,起來、不要睡!!」

 

眼裡看見妳眼眶泛紅,想伸手觸摸,卻抬不起手,耳裡還聽見妳焦急的呼喊,意識卻逐漸模糊。

 

「我覺得白起學長也沒有你們說的這麼可怕啊。」

 

那一下午,白起臉上都揚著笑,韓野都嚇得冷顫,直喊著白哥是不是病了,換來的只是眼神射殺,她不怕自己,是不是還能有些期待,妳能再靠近自己一些。

 

「妳溫暖了空氣,而我又遇見了你。」

 

男人昏迷前,映在妳眼裡的卻是他溫柔微笑。

 

「可以睜開眼了嘛?」

 

手腕上似乎被戴上了什麼,白起的唇吻上腕處,輕語訴說了些什麼。

 

「看看吧。」

 

天藍色手環就像他常翱翔的天空,無與倫比的藍色。

 

「喜歡嗎?」

 

妳點頭,這樣的藍,和漫天飛舞的銀杏,似乎更加貼近他。

 

白起沒有忘記那條伴妳多年的銀杏手鍊,妳雖不說,但滿是不捨的眼神,他全知道。

 

妳想要的歲月靜好,或許還要很久才能實現,男人只在這手環中,低語傾訴一句句守護話語。

 

「別再害怕,天塌了、也有我替妳扛下。」

 

他將妳的手緊握在自己掌心,無論哪裡,他都陪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與製作人 白起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tsukiLiu 的頭像
    SatsukiLiu

    Satsuki ~ A Best Life For XX ~ 戀與同人

    Satsu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