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原來男友的襯衫還有這麼多穿搭方法。」好不容易做完要給李澤言的匯報,此刻的妳在自家公司偷得一刻閒看起時裝雜誌。抬頭看看時鐘,差不多要出發去華銳了,李澤言不喜歡妳遲到。

當你到了華銳,李澤言埋首於文件中,見你出現也只是冷冷的開口「妳有十分鐘可以說。」妳有時候懷疑眼前的這個人真的喜歡自己嘛?但又不得不承認他的確是拉著自己成長的最大幫手。「如果要發呆就別在這裡浪費時間。」李澤言停下手邊的工作看著妳。「抱歉,我馬上開始。」妳俐落的開始說起做好的匯報內容。當妳結束後,李澤言停了幾秒,便悠悠的開口「這次,做得不錯。」「真的嗎?你難得誇我耶,真不枉同事們一起加班了。」妳開心的看著李澤言。「就這點報告還需要熬夜加班,看來我得重新評估你們團隊的工作能力了。」李澤言雖是這麼說,但見妳收起笑容低下頭的模樣「晚上幫妳做布丁。」妳抬頭,瞥見他似乎有點臉紅,便笑了出來「嗯,謝謝。」對於李澤言來說他只要能看到妳的笑容就好。

就在妳準備開門要離開時,突然辦公室的門比妳早一步的先打開,來人也沒注意到妳,只聽見「總裁,你要的咖啡。」就這樣妳和來送咖啡的公司職員撞個正著。「啊!」兩方都發出驚呼,那杯咖啡就不偏不倚的灑在妳的衣服上,慘劇已經發生,來人則不停的低頭道歉「沒事的,你別介意。」妳安慰著臉色慘白的小職員。
李澤言皺眉站起身走到妳身邊,對著職員說「好了,你先出去吧。」小職員離開後,李澤言則是拉著妳左看右看,看著他擔心的臉,便開口說「我沒事,好險不是熱咖啡。」「我只是怕妳把門撞壞了。」什麼嘛!居然關心門!!「門他沒事,我先去處理一下衣服。」妳欲開門時,李澤言拉起妳的手將妳帶往在辦公室裡他專屬的休息室。

李澤言發現妳上衣濕透「在這裡用吧,別出去。」說完他便退出休息室,並把門關上。妳環顧了休息室一圈,有張舒適的床,小小的衛浴間,還有吊在衣桿上的幾件襯衫,怕都是李澤言長時間工作需要短暫休息時準備的。妳脫下上衣,發現污漬沾染的嚴重,正煩惱時,瞧見李澤言吊在衣桿上的藍色襯衫。臨機一動想起今早才看過關於襯衫的穿法,於是妳鼓起勇氣「李澤言,我會買件新的還你。」喃喃自語後,妳拿起襯衫照著今早雜誌的穿法,將襯衫改成一件一字領的小洋裝。

當妳站在李澤言的面前,妳看見他先是一愣,然後耳根泛起微紅「如何?應該還可以吧,我今早看雜誌學的,原本的衣服一時半刻大概無法整理好,所以借了你的襯衫,我會買件新的還你。」李澤言原本只是想讓妳把自己整理乾淨,然後準備帶妳去買件新的,當作賠禮。他沒想過此刻的妳卻將他的襯杉穿在身上,看見妳露出肩及胸口的那片雪白,想妳等等要離開華銳,他便皺眉。「穿上,帶妳去趟百貨。」李澤言把自己的西裝外套丟給妳「百貨?現在?」「嗯,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既然穿了我的衣服就得要付出點代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與製作人 李澤言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tsukiLiu 的頭像
    SatsukiLiu

    Satsuki ~ A Best Life For XX ~ 戀與同人

    Satsu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