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片小姐……那個……」周棋洛支吾的看著妳。「怎麼了?」妳微笑看著這個有時會帶著妳一起惡作劇像個大孩子,有時又是拼了命都會保護妳的男人。「妳可以……在我生日的時候……穿上我的襯衫嗎?」他像是下定決心一樣大聲的說出來,妳連忙捂住他的嘴「洛洛,這裡是外面,你小聲點,等等我們又得跑百米了啦。」妳和他好不容易抓到空檔的時間,可以一起約會,可不想要被人群發現而泡湯。說周棋洛是戀語市裡人氣最高的明星一點也不誇張,整個城市裡都可以看到他的看板、廣告、代言商品,他說過「不能陪伴妳的時間裡,在妳經過的每個櫥窗、街道,都會有我。」

「這是……你的生日願望嗎?」妳紅著臉看他。「嗯!我想看薯片小姐穿上我的襯衫會有多可愛。」「怎麼突然想看?」妳好奇問著。「因為最近拍了一期雜誌是男友襯衫的情侶系列嘛!如果可以跟薯片小姐穿上一樣的襯衫,那有多好。」妳看著他的眼神閃閃發亮著,怎麼忍心拒絕「嗯!我答應你。」

4/9號當天,周棋洛的工作依舊滿檔,每個節目都幫他熱烈的慶祝生日,粉絲的禮物更是多到經紀人先生收也收不完。而妳下了班買了小蛋糕,一個人回到周棋洛的住處,等著他回家。「說好要穿他的襯衫的。」妳想起這件事,便往他的房裡走去,打開衣櫃拿了一件白色的襯衫。接著妳打開手機搜尋周棋洛拍的那期雜誌內容,照片上的女孩,穿着一件寬大的襯衫擺出許多可愛又性感的姿勢。妳不確定自己是否也可以相仿,但這是他的願望,妳脫下自己的衣服換上了周棋洛的襯衫,他的專屬香味隨著妳穿上襯衫而流竄著,是一種很貼身的幸福。

妳回到客廳,看著電視,每一個頻道都可以看到周棋洛。妳突然想他了,隔著螢幕看著卻觸碰不到,原來妳比想像中還更需要他的陪伴。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連妳自己睡著了也不自知。周棋洛在生日結束的前夕回到家,只為與妳一起共度,當他開家門的剎那,看見妳穿着他的白色襯衫,倒臥在柔軟的沙發上,桌子上還有一個可愛的小蛋糕。他輕手輕腳的不敢吵醒妳,換了一身舒適的衣服,緩緩的抱起妳回到房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與製作人 周棋洛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tsukiLiu 的頭像
    SatsukiLiu

    Satsuki ~ A Best Life For XX ~ 戀與同人

    Satsu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