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妳之前,一直以為自己的世界只有想要跟不想要。遇見妳之後才發現原來妳並不屬於自己所想的那個世界。

「李澤言,起床。」睜開眼看見女孩笑眯眯的彎下身搖著自己,環看四周,是在自己的房內。「就算是休假,也不可以睡這麼晚,這不是你說的嗎,怎麼現在換你賴床了。」女孩憋著嘴,看著自己,抬頭看著時鐘停在11點,的確是睡晚了。「怎麼不叫醒我?」伸手摸著女孩的頭,接著撫上她的臉。「因為你昨晚太累了,加班到很晚,又還………」女孩的臉浮上一層粉紅。「這點程度就害羞了,那這樣呢?」把女孩拉進自己懷裡,翻身將她壓在身下。「李澤言…你快起床啦!」看著女孩的臉像煮熟的蝦子一樣,不禁想多捉弄她一下,將手伸進女孩的衣服內「扣子也沒扣好,是故意的嗎?」看著她急欲反駁的模樣,不行!無法忍耐了,吻上了女孩,想保護她一輩子,她只能是自己的。

牽著女孩,看她在自己身邊說個不停「李澤言,你倒是說說話啊,怎麼一直盯著我看,我發現你很喜歡看著我。」女孩學著自己的語氣,一臉嚴肅的樣子「笨蛋。」不能讓她發現自己其實很開心,只好用手捂著嘴,罵她笨蛋。「妳喜歡怎麼樣的婚禮?」會不會太突然了?她會嚇到嗎?抱持著不安的心情,也還是問出口了。「婚…婚禮…跟我?」女孩紅著臉,結巴的說著,眼底卻閃著光芒。「只有我可以忍受妳這個笨蛋,快說吧,喜歡怎麼樣的?」接下來的時間女孩滔滔不絕的說著自己夢想的婚禮,自己卻沒發現女孩走在前頭,沒注意到已在馬路上,聽到一聲急促的喇叭長聲,糟糕!危險!下意識的要使用evol將時間暫停,為什麼?為什麼無法暫停時間了?一聲巨響,來車已撞上剛剛還在自己身邊笑著的女孩……

李澤言猛睜開眼,感覺自己的心跳劇烈,只能大口呼吸來緩和情緒。周遭一片沉靜與黑暗,只有從大片落地窗外照射進來的城市燈光。「原來是夢…」坐在病床旁的椅子上,看著還躺在床上呼吸平穩的女孩,李澤言握著女孩的手,確認還溫熱著,才緩緩的放下心。「第6天了,還不想起床嘛?笨蛋。」從幾天前的事件將女孩救下之後,確認了她就是自己尋找了17年的女孩,便像這樣寸步不離的守著她。「我答應妳不會再讓妳受傷,以後就換我為妳衝鋒陷陣,像妳當年保護我一樣。」女孩始終緊閉雙眼,李澤言在女孩額上落下一吻「所以,聽話,快醒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tsukiLiu 的頭像
    SatsukiLiu

    Satsuki ~ A Best Life For XX ~ 戀與同人

    Satsu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