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稱這件事~李澤言的場合

「李澤言,你手機裡是怎麼備註我的啊?」

天氣正好,妳和李澤言趁著午休時段在華銳的天台吃著便當。「妳又把鹽當成糖了。」妳轉頭看李澤言「阿!是嗎?!他們怎麼自己偷偷換位置了,可惡。」當妳正在為自己的失誤找理由時,李澤言還是一口口的把菜給吃了下去。「難吃就別勉強了。」妳低下頭,等著李澤言冷語,一雙手輕撫著妳的頭「咳,是很難吃,但我沒勉強。」妳這才抬起頭「下次絕對會讓你刮目相看的。」李澤言輕笑著「拭目以待。」

一陣鈴聲響起,妳看到李澤言放在一旁的手機螢幕顯示"魏謙"。李澤言接起電話,回答了幾個問題後便掛斷了電話。「李澤言,你手機裡是怎麼備註我的?」李澤言看著妳「什麼備註?」「就是一些暱稱什麼的…」妳越說越小聲,他怎麼會給自己取什麼暱稱,想想也真傻。「那妳呢?妳怎麼備註我的?」反問的突然,妳一時脫口而出「傲嬌總裁。」說完,妳便後悔了,妳看見李澤言的臉閃過一絲危險的光芒。「傲嬌?!我到底平時都給你什麼印象了。」李澤言搖頭嘆著氣。「那你呢,你還沒回答我。」「妳想要我怎麼備註妳,笨蛋、白癡還是?」李澤言平靜的說著,彷彿這些備註本該就是妳。「好了,你還是用我的名字吧。」只不過想要個專屬暱稱,果然無法套用在總裁身上啊。李澤言看著妳臉上豐富的表情,嘴角有一絲笑容,但妳卻沒有發現。

夜晚,在李澤言的房裡傳來陣陣呻吟「嗯…澤言…停一下,不行了…」男人在女人身上肆意的進出著,交合處傳來陣陣淫靡的水聲。李澤言再次進入時卻停止動作雙手撐在妳身體兩側「傲嬌是怎麼樣詞彙?」妳的下身灼熱,體內雖是充實的,但卻希望得到更多「這種時候,你……阿…」得不到答案的李澤言懲罰似的在妳體內緩緩的摩娑著,身體因為情慾而泛紅著「阿…嗯…就是指……」話沒說完他故意在妳體內抽插著,在妳快到頂點前的一刻卻又慢了下來。「怎麼不說了?」李澤言在妳耳旁輕咬說著,伸出舌輕舔耳垂,他知道妳全身的敏感處也知道怎麼樣可以讓妳臣服。得不到滿足的妳淚眼汪汪的看著李澤言「你太壞了,怎麼可以……」而李澤言親吻妳眼角上溢出的淚水「只對妳一個人壞。」說完李澤言將妳翻過身從背後進入妳,他知道這個姿勢可以讓妳得到更大的快感,而他則是可以欣賞你只因他而迷亂的樣子。「唔……」由背後而來的充實,讓妳雙手緊抓床單,體內累積的快感越來越多,下腹也逐漸緊縮著。「妳…嗯…好緊。」兩人的身體都因為歡愛而沁出一層薄汗,卻沒有想停止的慾望,李澤言的動作逐漸加快,妳可以聽到肉體撞擊的聲響,這讓妳感到一陣興奮。「我…不行了…嗯…快要…」李澤言俯下身,輕咬妳的肩,加快身下速度,最後一次進入之後,李澤言將灼熱釋放在妳體內。

幾天後,李澤言如往常般的在辦公室裡看著文件,一陣手機鈴聲打斷了他的思緒。看著屏幕,微微的笑了。

『李夫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與製作人 李澤言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tsukiLiu 的頭像
    SatsukiLiu

    Satsuki ~ A Best Life For XX ~ 戀與同人

    Satsu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