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說起520~許墨的場合 ver.2

「許…許墨…你可以讓我…嗯……」妳和許墨躺臥在沙發上,許墨輕輕的將自己撐著不至於身體重的重量都交付於妳。「妳想讓我什麼?」許墨故意將自己的分身抵住妳的祕處,一抹淡淡的笑,似乎認為這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我……有點冷……」妳紅著臉說著,其實妳身體發熱,但許墨如此赤裸的身體就算看再多次也依舊會臉紅心跳。見許墨起身拿起沙發一旁的毯子,原以為他會幫自己蓋上,但他卻是披在自己身上後繼續回到你身上再用毯子將兩人包裹在一起「剛好,我也冷,我們算是心有靈犀了。」他靠近妳的耳邊「好了,你還沒告白呢。」告……告白……妳也想認真告白啊!

【稍早前】
許墨將妳輕推倒在沙發後「我想聽妳說。」用著誘惑的嗓音,好似要讓妳對他的愛一次傾訴。要開口時「啊……許墨……」他看著妳手卻不安分的伸進上衣內輕輕的撫摸著「妳說,我聽著。」解開妳的胸衣暗釦,直接掌握著妳的渾圓,手指靈巧的挑逗妳的蓓蕾。每一個動作都讓妳無法思考「我……想說…唔……嗯」他褪下妳的上衣,濕熱的舌不讓妳說完一句話便深深的吻向妳。「我想聽,但現在更想讓妳屬於我。」許墨稍稍起身解開自己身上的束縛也包括妳的,兩人之間只剩下彼此身體的熱,下身因許墨已泛出些許濕意。他的眼沒有錯過妳身體一絲一毫的反應,手指探向祕處,熟稔的撩撥妳,彷彿妳原本就是他身體的一部分。「唔…墨…手指…嗯……啊…」他的手指從原本在祕處外撩撥,而現在已在妳的花穴內一進一出抽插著,不時的還觸碰到最敏感的那小點。「手指怎麼了?疼嘛?那我離開了。」說著妳感覺他的手指離開了身體,一陣空虛湧了上來,也不知是慾望支配了妳,還是妳也想要他,妳搖著頭「不是,不疼,別走…………」許墨揚起一抹壞笑「那妳想要什麼?」等著妳的答案,許墨停止了所有動作

「我想要你。」

「乖孩子,這是最棒的告白了。」許墨說完便將自己完整的屬於妳。合而為一的感覺,讓你們都滿足的喘息。「哈啊……嗯……唔……」限於沙發的空間有限,你們更緊密的貼合,妳感受他的炙熱正進出著妳的窄小,每一下都帶來無法言喻的快感。「嗯……許墨……唔……」高潮來臨之際許墨停下了動作「還不行哦,再等等。」重新吻住妳,重新撩撥妳的情慾。不管如何妳這輩子就是許墨的蝴蝶,即使被關在瓶中,妳也心甘情願。又是一次的抽插,這次深入淺出著,下身氾濫出的潮水早已足夠將兩人的交合處濕透,許墨故意挺起身子,讓妳和他都可以看到私處正在被許墨愛著「妳咬著我不放呢。」說完妳又是一陣緊縮,而許墨的臉緊蹦了一下「嗯……這麼緊……」而妳早已被他帶往高潮的頂端「唔……不行了……」許墨加快了速度,這次他與妳一起。

而妳始終無法好好說出告白,許墨笑著說「不急,我們還有每一年的520,還有我愛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與製作人 許墨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tsukiLiu 的頭像
    SatsukiLiu

    Satsuki ~ A Best Life For XX ~ 戀與同人

    Satsu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