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說起520~白起的場合

這是妳和白起的第一個520,雖然一如往常是平凡的日子,妳肯定白起一定不會知道這天的含義。

妳拿起手機傳了封訊息給白起

『這是我們的第一個520❤️ 

妳還特意的加了個愛心的符號,希望可以敲醒他那直直的腦袋。很快你收到白起的回覆。

『520?不就是平凡的日子,還是妳想做什麼?無論什麼,我都陪妳。』

看吧,果然是直直的腦袋,但那句我都陪妳,卻也讓妳暖心。

『學長果然什麼都不懂(。ŏ﹏ŏ)』

妳故意作弄白起,想看看他的反應。但這次卻隔了好久沒有訊息。

白起此時在警局裡問了同事「白警官,妳不知道女孩們特愛這樣的節日阿,520諧音是我愛你。」說完,同事也趕著回去和老婆慶祝了。

白起拿起手機回覆了妳一段訊息:

『甜言蜜語我不會說,愛妳我只會用行動表示。 這一生不騙妳、不傷害妳、不離不棄陪妳。520快樂,我愛妳。』

走出警局,起風了,在風裡白起感知到妳說的「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與製作人 白起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tsukiLiu 的頭像
    SatsukiLiu

    Satsuki ~ A Best Life For XX ~ 戀與同人

    Satsu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