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稱這件事~許墨的場合 ver.1

華燈初上,妳受許墨之託陪他出席一場科研的發表。出門時,許墨彎起手等妳勾著他「今天要麻煩妳了,女朋友。」他微笑看著妳「很…很奇怪嗎?」妳穿著許墨為妳挑選的小洋裝,莊重且不失優雅,畫著淡妝,將妳點綴的剛好。「和我想像中的妳一樣美。」

「這個忙可能要麻煩妳一直幫下去了。」那時只是為了替許墨打發掉相親,沒想過會是現在這樣子。「在想甚麼?」許墨一手握著方向盤一手牽著妳「只是在想女朋友這個忙,我可以幫多久?」許墨的嘴角微微上揚「如果妳願意,我希望是永久。」妳紅了臉,只好轉頭看著窗外,而許墨卻將妳反射在車窗上的微笑盡收眼裡。

抵達會場的那一刻「放輕鬆,雖說是科研的發表,但更像是國內外科研家的聚會,我會一直在妳身邊的。」許墨輕拍了妳緊抓的手,妳點了頭,他的手很暖,總是可以平撫妳的不安。走進場內,人們談天的聲音此起彼落,真的就像許墨說的就是一場聚會,有吃也有喝,令妳放鬆不少。「許教授,你也來啦。」往聲音的方向看過去,是上次出遊時遇到的大學老師們,妳禮貌性的打過招呼,她們也就嚷著讓許墨為她們說明這次科研的主題「我過去一會,馬上回來,不許喝酒。」許墨趁老師們沒注意時偷偷的輕吻妳的臉頰,看妳一瞬漲紅了臉,許墨像偷吃魚的貓一樣「別太大反應,小心穿幫。」

許墨離開不久,便有一名男子朝妳走近。他禮貌的跟妳打過招呼,妳對這個人有些印象,在研究所裡遇過他,聽許墨說似乎是和他一起合作的大學教授。人很熱情,幾次到研究所時都會和妳聊上幾句,甚至買咖啡給妳,但許墨總是將咖啡禮貌的回絕了,原因只是因為妳的胃不好。「怎麼許教授不在嗎?」妳向他表示許墨要等會時間才回來時,男子的眼睛閃過一抹光芒。「既然這樣,那我陪妳聊聊一起等吧。」男子向穿梭在場的服務生拿了兩杯酒,把其中一杯遞給妳時,妳猶豫了一會「既然是許墨的合作對象,應該不要緊吧。」妳心想著,然後接下了那杯酒。

許墨在不遠處早已發現那預備要靠近妳的男子「果然…還是學不乖。」許墨用自己才能聽到的音量小聲的說著。看著妳跟那男子有說有笑,手上的酒也在那男人的鼓吹下喝了不少,妳似乎有點微醺了。許墨內心有些翻騰,但還是壓抑住情緒,隨意的找了藉口離開了那些老師們。許墨沒有發現自己的腳步加快了,只為了能盡快趕到妳身邊。

妳似乎喝的有點急了,有些頭暈,當快站不穩的同時,妳發現那名男子拉著妳準備要把妳帶走「我帶妳去休息吧。」他的手開始用力「不!不用了,我在這等許墨。」妳拒絕了他,正當他準備再開口的同時,妳落入一個溫暖的懷抱「謝謝你,接下來就讓我來吧。」是許墨,他回來了。而男子發現許墨的眼神有一股冷冽,表情雖是客氣微笑,但眼裡那股寒意卻令人不寒而慄。許墨將妳緊抱在懷裡,而那名男子最後也倖然離去。

「許墨……」妳知道許墨在身邊所以安心了下來,意識抵不住酒精的摧殘漸漸模糊了過去。許墨看著懷裡的妳,將妳打橫抱起「回家吧,不聽話的女朋友。」許墨沒有送妳回家,而是帶回自己家中,帶回自己的床。「我們得好好學習關於聽話這件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與製作人 許墨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tsukiLiu 的頭像
    SatsukiLiu

    Satsuki ~ A Best Life For XX ~ 戀與同人

    Satsu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