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稱這件事~白起的場合 ver.2

「囚犯!」這兩字還在妳腦中盤旋,白起的唇早已與妳重疊。他啃咬著唇的四周讓妳感到些許疼痛,卻同時伸出舌輕舔那被咬過的痕跡,一股疼痛卻帶著溫柔的感覺,讓妳漸漸迷失在這吻中。白起似乎很滿意自己的傑作,妳的唇濕潤且紅腫「我想,我必須要懲罰妳。」他在妳耳邊輕語,然後吐著氣息緩緩的埋進妳的頸間。「懲罰…為…什麼?…嗯…」白起濕熱的唇舌正在妳的頸間作惡,雙手被領帶束縛,根本沒有辦法抵抗的妳,只能發出斷續的呻吟。「說了是懲罰,卻這麼有感覺嗎?」白起的手停在妳的酥胸,手指隔著衣服輕輕的停在挺立的花蕾上,接著妳只能任由他搓揉愛撫妳的胸「嗯…學長…你停…」白起沒有停手反而將妳的衣服掀起,用自己的唇舌去疼愛妳「別忘了,妳是我的囚犯,居然叫我停下嘛?」說完白起輕咬妳的花蕾,妳吃痛的皺起眉「嗯…白起…痛…」聽到妳終於喊自己的名字,白起才將妳的花蕾整個含入口中,像個孩子一樣兩邊都輪流的照顧著「阿…白起…嗯…」白起的手在妳的身上來回游移著,妳的腰、甚至往下到令他癡狂的秘地,他看著妳的眼神朦朧,稍稍離開妳的身體,褪下自己身上的衣服,白起的身上有著大小、深淺不一的傷痕,每每總是讓妳心疼,妳想觸摸他「白起,幫我解開……」妳在他面前舉起被綁住的雙手。

白起看著妳的樣子,衣衫凌亂、敏感的身體充滿著剛剛被疼愛的紅色印記,覺得下腹一陣熱「不准再擅自離開我的視線、不准不回訊息、不接電話,不准再叫我……算了。」白起停頓了一會,又揚起一抹笑容「還不能幫妳解開,得要好好讓妳記住,免得下次再犯。」他重新壓回妳身上,這次他俐落的褪下妳身上的衣物,除了雙手那條領帶依舊還在,妳已一絲不掛的在他面前。「別看…好害羞…」白起在妳身上留下一次次的濕熱,吻過他熟知可以讓妳舒服的地方「看來妳還是犯罪了。」妳一臉疑問的看著他「我……真的沒有…」「有!妳犯了誘惑我的罪。」白起分開妳的雙腿,炙熱的舌滑進妳早已濕透的花穴中。「這麼濕,很喜歡這樣被對待嗎?」白起的舌熟練的挑逗著敏感的小豆「阿…白起…嗯…呼…那裡不行…阿…」妳感覺自己的下身又更加的氾濫「不回答,那只好…」白起稍稍用力的吸吮妳那紅腫不堪的花穴「嗯……白起……阿…」止不住的顫抖從妳的花穴深處蔓延開來,妳喘著氣,細細嚶嚀著,白起知道妳達到高潮了。

待妳稍稍恢復之後,白起將自己置於妳雙腿間,他將自己的昂揚抵住妳的秘穴口「白起…幫我解開…」妳再次求著他「不喜歡這樣?」「不是的…」妳眼神不敢看向白起「那是?」妳深呼吸一口氣後「我…我也想…觸摸你…」你看到白起的臉變紅,然後輕輕的幫妳解開被領帶綁住的雙手,終於也可以擁抱你了。妳緊緊的抱住白起「對不起,今天任性了。」然後在他的臉上輕吻,白起看著妳「不夠,我想要這樣。」吻上妳的唇與妳的舌交纏,下身也順勢的進入妳。妳的潮濕給了白起律動的自由,一進一出,伴隨著淫靡的水聲充斥在房內,妳的呻吟也無法抑制的一聲聲傳入白起耳中。妳想咬住下唇,阻止這聲音,白起卻說著「別咬,我想聽。」一波更加猛烈的抽插隨之而來「阿…阿…嗯…白起…好舒服…別停…嗯…」受到白起的鼓舞,妳便放膽的將自己的感受都告訴他。腰跟著白起的律動讓他可以更加深入,每一下都頂入妳的花心「不行了…我……要到了…嗯…」白起將妳更拉近自己,感覺自己的昂揚也快到了極致「我也……嗯…」下個瞬間妳和白起一起達到高潮,他的炙熱釋放在妳體內,而妳也顫抖全數接受著…
妳暈睡過去,白起將妳打理乾淨後,躺在妳身邊擁妳入懷。

從那次被白起激烈的愛過之後,妳發現他似乎很常找理由進行"懲罰"。就像現在「學長…住手…」妳只是套著一件白起的寬大襯衫在廚房裡準備泡咖啡,他便從背後抱住你「你又引人犯罪了。」雙手不安分的往妳下身走去,試圖誘出妳的情慾。「沒有…我只是…阿…」他的手緩緩的隔著底褲搓揉,雙唇在妳耳邊摩挲、低語著「誰讓妳上次喊我白警官了,我的小囚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與製作人 白起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tsukiLiu 的頭像
    SatsukiLiu

    Satsuki ~ A Best Life For XX ~ 戀與同人

    Satsu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