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稱這件事~白起的場合 ver.1

「白警官。」熟悉的聲音卻是陌生的稱謂,白起看往聲音的方向。是妳,妳手上拿著要給白起的愛心午餐,但妳現在似乎沒辦法給白起一個笑容。因為白起的身旁正圍著幾個年輕的小女警,想起前幾日在白起家時也聽他提起,會有實習的警察報到,如今看到這個畫面卻比想像中的更難接受,心裡不知是什麼的情緒揪在一起。

白起見妳傻愣的站在門口,二話不說往妳面前走去。「怎麼來了?」白起低下頭看妳手上提著的便當「這是給我的?」妳深呼吸一口氣「是啊,白警官在忙的話,就不打擾了。」妳把午餐塞進他手中,便轉身走出警局,這是妳第一次對白起耍性子。而被妳丟在身後的白起,原本想要追上妳,但是又被那一群女警給纏住了,無奈只好先面對眼前的殘局。

「白警官?!」她從來沒這麼叫過自己。終於結束那可怕的實習訓練後,白起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思考今天下午妳喊他時的情景,如此陌生的稱謂他不喜歡,他喜歡妳喊他學長或是你們親密時總是不經意脫口而出的喊白起。身體的行動似乎比大腦的思考更快一步,穿上外套,白起大步的走出警局,一陣風襲來,白起乘風而上。

離開警局之後,妳有些懊惱自己是否有些幼稚,明明知道白起受歡迎,從學生時代不就一直是這樣嘛!但是他以前那生人勿近的表情去哪了?想想原來自己也是個醋桶,從離開之後就沒再回覆白起訊息了,他應該會擔心吧,到家後趕緊報平安吧。起風了,妳心念的那人也來了。

「學長!放我下來,你這是綁架!綁架!」沒錯,妳在到家的前一刻,白起找到了妳,見他直直的往妳面前走去,一把將妳扛在肩上。「這是回妳家,我是送妳回家,不算綁架。」白起理直氣壯的說著。「我……我……自己可以走呀。」「怕妳跟下午一樣逃走。」不容妳反駁白起就這麼牢牢的將妳鎖在肩上,一直到進了家門,進了房。

白起放妳在床上後,便站在床前脫下自己的外套,接著解開原本繫得完美的領帶。妳一直知道白起穿着警察制服是很好看的,但此刻他解開領帶的樣子,又讓妳不知為何的臉紅。接著白起開了口「通常喊我白警官的只有一種人。」白起欺上妳的身,灼熱的氣息蔓延在妳身體各處,他將剛剛解下的領帶纏繞住妳的雙手「哪……哪種人?」他靠近妳直至你們四目相對,妳感覺心跳似乎越來越快「囚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與製作人 白起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tsukiLiu 的頭像
    SatsukiLiu

    Satsuki ~ A Best Life For XX ~ 戀與同人

    Satsu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