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說起520~周棋洛的場合 ver.2

妳輕輕的把周棋洛抱住妳的大手移開,下床不忍心吵醒他。昨天520他特地趕完工作然後和妳一起,走進浴室妳想沖個澡之後再準備早餐給他吃。脫下睡衣看著鏡子裡自己身上佈滿著紅色印記,那是他不顧妳的求饒愛了妳一夜的痕跡,鏡中的妳紅了臉,身體不自覺的想起昨晚的歡愛然後又慢慢的翻騰起來。

站在蓮蓬頭下任水沖刷,擠了點沐浴乳,那是他喜歡的味道。當手在自己身上游移時,順著周棋落在身體上留下的痕跡,妳想起他製造出的快感餘韻。閉上眼,手逐漸的往下身探去,學著他如何愛撫妳。一手輕揉自己的胸,一手在花穴四周遊走,妳知道如何可以讓自己舒服,於是妳想像著他總是不肯放過那敏感的花蕊「嗯…唔…」咬著牙發出一點嚶嚀,手指找到自己的穴口處探了進去,妳學著他抽插的方式,緩緩移動著。

「啊…唔…」一陣陣酥麻襲來,在妳快要高潮時輕喊著「棋洛…」「阿薯。」妳睜開眼,雙手來不及收回便被周棋洛從身後抱住,他握住妳的手,在妳耳邊低語「阿薯這麼喜歡我,我好開心,但是如果可以直接索求我,就更好了。」「啊……不是的,棋洛,我……唔…」因羞澀來不急說完的話語全被他用吻堵回嘴裡了。「阿薯不用解釋了,妳剛剛的行動我可是看的清楚。」周棋洛難得的露出壞笑。妳離開床的同時他便醒了,聽到妳往浴室走去,他也悄悄起身,原本想嚇嚇妳,不知輕推門後,卻看到如此撩撥的場景。「你好壞。」羞恥感一湧而上,淚水在眼眶「看到阿薯的另一面,我好開心,所以接下來交給我吧。」他沒有推開妳的手,反而是拉著妳讓妳繼續撩撥自己「啊…洛…」他曲起妳的手指和妳一起進入蜜穴中「阿薯有感覺嘛?」雖然害羞但身體的感覺無法騙人,妳點了頭「嗯…唔…」緩緩進出著,他帶著妳一起達到高潮。

「阿薯…對不起,我忍不住了。」說完他將妳推往浴室的牆邊,讓妳雙手壓在牆上,隨即分開妳的雙腳,讓自己的碩大進入。任溫熱的水沖刷,兩個人的身體交纏,浴室只剩下你們肉體的撞擊聲、水聲,還有喘息不一的呻吟。「啊…唔…洛洛…太快了…嗯…」妳趴在牆邊的姿勢讓周棋洛一手緊抓著妳的腰,讓妳更靠近自己,他的抽插攻勢猛烈,伴隨著角度及深淺的變換,妳只能配合著他。「唔…阿薯的裡面好舒服,好緊…」周棋洛閉起眼享受著在妳體內抽插的快感,妳緊夾著「啊…要去了…」預告著來臨的高潮,一陣內壁的收縮「阿薯犯規,怎麼可以一個人,我要懲罰妳。」說完他不顧妳剛達到高潮的身體,肆意的加快了速度「嗯…棋洛…不可以…唔…」比上一波更強烈的感覺「阿薯…我跟妳一起…唔……」最後一次的抽插,周棋洛在妳體內釋放。

那天,他幫妳洗完了澡,然後回到床上,滿足的抱著滿臉通紅昏迷過去的妳。「阿薯,我愛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與製作人 周棋洛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tsukiLiu 的頭像
    SatsukiLiu

    Satsuki ~ A Best Life For XX ~ 戀與同人

    Satsu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