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周棋洛所說,妳果然逃不掉,錄製完節目後,他帶著妳回到家。一路上他都緊牽著妳,沒有放開過,即使路上有人他也沒有想放手的意思。「不用牽著我的影子,我就在這裡。」抓緊妳手的那一刻,周棋洛是這麼說的。

周棋洛開了家門,關門的那一剎那,連燈都來不急開,他便將妳困在牆與他之間。「今天,我不會忍耐的,薯片小姐。」黑暗中,妳看不清他的臉是什麼表情,但他的語氣卻是不容拒絕的。接下來便是一陣陣唇舌交纏發出的水聲,還有兩人的喘息,周棋洛的吻讓妳就快站不穩,他的雙手及時的撐住妳。「還好嗎?」妳點點頭,周棋洛的雙手開始在妳身上遊走,妳的胸、腰、他一處也沒放過。總覺得今天的棋洛…好強硬。妳突然感到胸前一涼然後是襯衫被撕毀的聲音,「我的…嗯…洛…」周棋洛撕了襯衫,解下妳胸衣的後扣,便含住妳的酥胸「唔…棋洛…不要…」周棋洛含著並伸出舌舔著「不要嘛?可是妳的身體不是這麼反應的。」妳的花蕾在他的愛護下直挺的供他吸吮,一陣陣彷彿觸電的快感從胸前開始延伸。「薯片小姐,說謊不太好唷,可以跟我一樣誠實的說喜歡啊。」濕熱的感覺漸漸上升,自己的下腹有一股熱流慢慢湧出,妳下意識的夾緊雙腿。

這個小動作沒有逃過周棋洛的眼「怎麼了呢?我看看。」來不及阻止他的手伸進妳的裙內「嗯…不能進去…」妳想推開他的手,無奈這看起來只會讓人覺得欲拒還迎。周棋洛的手探向妳的底褲,搓揉著感受到潮濕,他的手伸進底褲內找到令妳瘋狂的小點「阿…不行…好害羞。」周棋洛的手像是按摩一般的愛撫妳的小點及蜜穴四周,斷續的呻吟還有不斷湧出的潮水早已將底褲及周棋洛的手沾染的濕濡一片。「阿…別突然…唔…」他的手指隨著進入,妳已將達到情慾巔峰,周棋洛吻向妳,加快手指抽插的速度,沒一會的時間,妳便顫抖著倒在他懷裡。喘著氣,他看著身上衣物早已凌亂不堪的妳,一把將妳打橫抱起「說了,不會讓妳逃走的,我們有一整晚。」

「阿…阿…唔…你太深了,洛…」此刻妳跪趴在床上,雙眼被矇住,使妳的感官更加強烈。幾分鐘前將妳抱回床上的周棋洛,從身上拿出一條蒙眼的絲布,妳認了出來那是今天錄製節目時用的道具「我一直很想跟薯片小姐用用看呢。」說完她便將妳矇住雙眼,原本妳還想拉扯,但耳邊卻傳來周棋洛的哀求聲「別拿下來…」妳像催眠似的居然聽了他的話,乖乖的任由他擺佈。雙眼蒙蔽,妳聽見他寬衣解帶的聲音,然後回到妳身上又是一陣令人難耐的挑逗,最後就是現在他在妳的身後一進一出,妳的內壁不斷承受著他的碩大,看不見使其他部位更加敏感。周棋洛故意緩慢的抽插著「唔…棋洛…你動一動…」這麼甜蜜的折磨快將妳逼瘋了「下次,記得和別人說我們就是如此的要好,好嗎?」妳點頭,其實妳本來就想大聲的宣告妳有多喜歡他。妳看不見周棋洛開心的笑「薯片小姐,我們一起…」他加快了進出的速度,感覺到妳的花穴越來越緊繃「唔…」悶哼一聲周棋洛將灼熱全數釋放,而妳也達到高潮…

休息後,妳穿著他的襯衫,而周棋洛坐在妳背後將妳擁進懷裡「薯片小姐可以幫我練習劇本嗎?」妳疑問「劇本?」周棋洛點頭「是啊,陪我對戲,妳只要唸對手台詞就可以了。」妳答應了,周棋洛從旁邊的抽屜內拿出劇本,首先開口唸了一句,然後手指著妳要唸的台詞「我想和你在一起,今後也想和你一直在一起,因為我,就是這麼喜歡你。」見周棋洛笑了起來「我知道,我也最喜歡薯片小姐了。」妳這才傻傻地發現,可惡!被套路了!但心底那一股甜蜜卻久久無法散去,這一輩子也不會散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與製作人 周棋洛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tsukiLiu 的頭像
    SatsukiLiu

    Satsuki ~ A Best Life For XX ~ 戀與同人

    Satsu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