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稱這件事~許墨的場合 ver.2

許墨房內

意識朦朧的妳,聽到許墨在妳耳邊呢喃著「接下來,得讓妳教我怎麼做了,全聽妳的。」明知妳因為酒力早已燥熱難耐「熱……」他輕輕的褪下妳身上的洋裝,接下來的每個動作,許墨都在妳耳邊輕聲的誘導著,吻妳、愛撫、甚至是妳替許墨褪下衣物,所有的一切都在朦朧中,但兩人身體的熱度卻是怎麼也停不下來。而許墨看似誘導著妳,但其實他比誰都還深陷,妳的觸摸,甚至是妳不經意的摩娑,一再一再都觸碰到他的內心「妳…真的醉了…?」妳輕舔許墨的胸前,而他只是任由妳繼續在身上探索著「嗯…你這小騙子…」許墨發出一聲悶哼,享受著妳帶給他的甜蜜。

情慾在妳身上逐漸點燃,只想讓許墨觸碰妳更多,而他卻像故意般的讓妳一個口令才有一個動作。他調整了妳的位置,手往妳的小腹探去,稍微在妳的秘處口停留,用手指微沾了些蜜液,將手指在妳眼前晃啊晃「妳濕透了…想要我怎麼做?」目光看向許墨手指上的晶瑩,一下又彷彿有股熱流湧出,這畫面煽情,但因為是許墨妳卻無法自己「我不知道……」妳紅著臉搖頭「這樣啊…那我…」許墨作勢要離開,妳急忙的拉住他「別走…嗯…」下腹難耐,只想要被滿足,只好向許墨妥協「進來……我想要…」他笑了,極其邪魅,身下被進入了,但卻不是許墨,而是他那指節分明的手指「阿…嗯…」麻癢的感覺緩緩上升,許墨看著妳的反應輕輕再放入一根手指,這次他將手指微彎剛好可以摩擦到妳蜜穴裡最脆弱的小點「唔…墨…阿…哪裡…不可以…」「不可以嘛?為什麼妳的腰還配合著我呢?」說完許墨快速的抽插了幾下,妳抓住他的身體「嗯……阿…」身體突然靜止,只剩下許墨的手指感受到妳這波猛烈的高潮還有溢出的潮水…

許墨舉起濕淋淋的手,放在唇邊伸出舌舔著「真甜。」如此放縱的他,妳是第一次見到,重新回到妳身上「好了,接下來呢?」許墨的手摩擦著妳的秘處,妳只能發出斷續的呻吟,還有令人害羞的詞句「要……想要…」許墨要將手指再次進入時,妳拉住他「不是這個……是…」這已經是妳最大的限度了「我想要的是你,許墨…」這次是他的微笑「妳可以向我要求任何事,不需要遷就。」許墨分開妳的雙腿,直接進入了妳「阿…嗯…」充實感讓妳發出滿足的嘆息,這次許墨不再折磨妳,妳已準備好迎接他的律動,在妳的裡面許墨放任自己橫衝直撞,而妳也緊緊的包裹著他「嗯…妳好緊…唔…」這次的高潮來的很快,「阿…要去了…墨…」許墨加快了自己的速度,然後和妳一起攀上頂端。

妳累壞了,躺在許墨懷裡,睡去前許墨在妳耳旁低語

『I'm a Slave for you.』

『 My Queen. 』

翌日早晨

妳:許墨……我們..(拉著棉被)
許墨:(笑)看來得換個稱呼給妳了,老婆。
妳:(紅著臉微微的點頭)
許墨:(輕擁妳)
妳:(靠近許墨耳邊)

『I'm your Queen. My dear Slav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與製作人 許墨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tsukiLiu 的頭像
    SatsukiLiu

    Satsuki ~ A Best Life For XX ~ 戀與同人

    Satsu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