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說起520~許墨的場合

研究室裡許墨正專注的看著報告,不一會他脫下眼鏡,手撐著額頭,眼睛微閉休息著。最後,他起身走出研究室外想提振一下精神。

走廊上剛好遇見兩位研究室的女同事「許教授,辛苦了。」許墨禮貌的點頭「兩位好。」另一位女同事見許墨就問「許教授昨天有帶女朋友去哪約會嗎?」許墨想了一會,昨天並不是什麼特別的節日阿,她也沒什麼異常「昨天,我還在研究室裡,請問是什麼特殊的日子嗎?」女同事開始驚訝許墨居然就這樣錯過了告白日,並熱情的開始說起告白日的種種…

回到研究室裡,許墨看著手機,說起來她昨晚的確有給自己傳了晚上是否有空的訊息,但因為走不開,只回了簡短的忙碌中下次見面的回答。難不成…「可以不用這麼忍耐的阿。」許墨喃喃自語著。於是許墨拿起手機

『聽說,昨天是告白日?』

下一分鐘許墨很快的收到回覆

『嗯…是阿,不過也不是什麼特殊的節。 日,只是諧音而已嘛。』

彷彿看到妳在手機的那端正左思右想該怎麼解釋,才可以讓自己感到不內疚。許墨揚起一抹微笑,想起今天的妳似乎休假,下一瞬間他已經在開往妳家的路上。

妳在家裡,看著手機,等著回覆,完了!不會生氣了吧。再說點什麼嗎?不不不!還是等吧!不知道腦海可以同時閃過這麼多想法,妳覺得自己是不是應該出門去找許墨時,門鈴響了。

開了門,「許墨?!」「不請我進去?」妳趕忙讓許墨進門「研究不忙了嗎?怎麼這時候來了。」他拉著妳一起坐在沙發上「來看看我的小傻貓,果然很傻。」接著許墨抱著妳在妳耳邊訴說「每當見你哭,我的心就會不安、見妳笑,我的心就會放晴、每當為妳擔心時,我也心肝情願。小傻貓,520快樂。」這下妳是真的被感動了,眼眶裡含著淚水,許墨輕輕的將妳推倒在沙發上「有什麼事,都可以跟我說,好嗎? 現在,我可以領取妳的520告白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與製作人 許墨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tsukiLiu 的頭像
    SatsukiLiu

    Satsuki ~ A Best Life For XX ~ 戀與同人

    Satsu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