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言*李澤言的場合

女孩緊抓著身旁的李澤言,身體也因為緊張而蹦著。
「既然害怕為什麼還要上來?」
「因為……因為想重溫回憶嘛。」
女孩的聲音在顫抖,但卻還是一臉微笑。
「笨蛋。」
李澤言擁緊女孩,輕柔的在髮間落下一吻吻。而此時摩天輪正停在最高處,城市閃爍的霓虹被你倆淨收眼底。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這句話對妳來說還真是種實際體驗,記得那回和李澤言還尚未成為戀人,處在曖昧時,總搞不清楚這男人的心思,一下溫柔、一下嚴苛,又老愛時不時懟自己兩句,常常被他氣惱卻又無法真的生氣,誰叫這人說話真老實,好似直腸一樣,一通到底。
和他相處,意外的不需要偽裝自己,反而輕鬆,這也是讓妳喜歡李澤言的原因之一,對妳、他從不說謊。

「給妳一個佔資本家便宜的機會。」那天李澤言這樣說著,還以為他要增加投資金額,誰知自己被帶上了政商名流間的聚會,而且居然是在遊樂園,這是有錢人的惡趣味嘛?
「你不是最不喜歡這樣的場合嘛?」噘著嘴,看著眼前歡聲沸騰的遊樂園。「應酬,況且某人之前還嚷著想來。」李澤言隨著其他人走進了園區。「再不跟上,等會兒丟了,別想我去找妳。」說歸說,他倒是放慢了腳步「等我、李澤言。」好吧!來都來了,別讓他丟臉就是了。

妳和李澤言並肩走著,在這群名流中,一些女孩打扮時髦,無非也是想吸引李澤言的注意,在他身旁的妳自然也成了焦點,紛紛討論起妳的來歷。「看不出來你還挺受歡迎的。」被一陣眼神討論之後,妳忍不住向李澤言抱怨。「無聊。」而他只是淡淡看了妳一眼,正當想回嘴時,一群女孩朝著自己和李澤言的方向過來。「李總,要不要和我們一起去搭摩天輪,聽說景色挺好。」其中一位女孩像是熱情的挽住自己的手,但眼神裡的炙熱可是衝著李澤言呢。

「我……我不用了,你們去吧,我怕高。」自己從小有的懼高症,那種緩慢停在半空中的感覺,實在受不住。此時女孩卻推開了自己「剛才還看妳在玩雲霄飛車,怎麼這回怕高了,不會是因為李總在這,裝的吧。」女孩驟變的臉色望著自己,不斷的跟李澤言說著剛剛的景象,但自己其實是陪一個孩子,咬著牙坐雲霄飛車的。
見他不發一語的聽著女孩嘰嘰喳喳的說,又該怎麼解釋,心裡有些許憋屈。
「我怕高。」李澤言平淡的說著。一時間空氣突然安靜,沉默了幾秒後,他才開口「你們去吧,不打擾了。」說完,就被李澤言拉著離開了。

走了一段路,妳停下腳步「李澤言,你不是真的怕高吧?」他沒說話,只是靜靜的看著自己。夜幕已低垂,周圍亮起了遊樂園獨有的繽紛彩光,好不美麗。
「去坐吧。」
妳輕拉李澤言的衣袖
「如果是跟你……我應該可以。」
「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嘛?」
妳點頭。
「嗯。」手,再度被牽緊,這一次他再也沒有鬆開。

那晚,第一次和李澤言搭摩天輪,第一次被他緊擁,他輕柔的引導自己張開眼睛,看著底下那一片城市星光。

——「如果說謊可以更接近妳一點,那麼也不過如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與製作人 李澤言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tsukiLiu 的頭像
    SatsukiLiu

    Satsuki ~ A Best Life For XX ~ 戀與同人

    Satsu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