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李澤言的117天

分開以後,每個夜晚格外寂靜,電話裡曾經是最熟悉的聲音,如今只剩下空氣冷漠的回應。李澤言站在辦公室的落地窗前,這是第幾個夜晚,第幾次撥打妳的電話,看了桌上的行事曆,每一格都打上一個X,從妳消失的第一天開始。

李澤言沒有停止尋找過妳,妳的家、公司、任何妳去過的地方,想起愛吃的妳,Souvenir的冰箱裡,每一天都會換上一個新的布丁,只為了妳回來時可以嚐到最愛的味道。曾經,妳吵著要我時常開門,如今,妳在哪裡? 如果妳討厭我,至少讓我知道妳平安,讓我換個方式也還能遠遠愛著妳。

對了,我說過愛妳嘛? 似乎從來沒有,好像太自滿的等著妳開竅,妳曾說過的傲嬌,現在、我可以不要嗎?

回憶,對妳最後的回憶,是妳背對著我離開的背影。 我們之間的距離,總是忽遠忽近,但妳不知道,是我總在追著妳。

如果還能讓妳知道

心,給了妳,能否請你別遺棄


「總裁,可以走了嗎?」魏謙的提醒讓李澤言回過神來「恩,走吧。」一輛高級的黑色轎車緩緩駛離,那是一個路口,是妳睡過頭之後,總是在這裡被李澤言接上車的路口。每個工作日的早上,他總會在這裡等上十幾分鐘,只希望能再看到那急忙奔跑的身影。


怎麼我和妳從此兩個世界,再也沒有交接。

李澤言開始去寵物咖啡廳了,一個面無表情的男人,總在貓咖啡廳坐上一下午,那隻被妳抱過的小貓,現在也跑到他身上撒嬌著「笨蛋。」他小聲地說著,小貓像是不服氣一樣”喵”了一聲,他摸著貓「不服氣,就快回來。」傍晚,李澤言離開貓咖啡時,發現街道上新開了間柴犬咖啡,拿起筆記本翻開寫下”她喜歡的”,並記下了位置 。

分開以後,李澤言開始難以入眠,這晚也不例外。妳怎麼能消失得如此徹底,是他的疑問,無妨,就當作妳去外面闖盪吧。累了,妳總會回來,這是我在這裡等妳的第117天。

即使所有人都說妳不曾存在,對我而言,不存在的存在,是最深刻的存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與製作人 李澤言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tsukiLiu 的頭像
    SatsukiLiu

    Satsuki ~ A Best Life For XX ~ 戀與同人

    Satsu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