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妳而留下的細小傷痕~白起的場合 ver.1

白起從床上緩緩的坐了起來,前日的夜晚他出了個任務,緊要關頭時,瞥見手機是妳傳來的訊息,因而分心,手臂不小心被子彈擦過,雖不嚴重,但也是血流如注。此刻他皺著眉不小心扯動了傷口,顯然還是有些吃痛。他看著自己被繃帶包紮的傷口,希望在妳出差回來前可以拆下,腦海裡似乎又看到妳擔心的表情,他不願意這樣。所以他配合著局裡給的休假,在家養傷。

白起看向窗外,今天也是個有風的好天氣,打開窗,他感知妳在風裡。知道妳不在戀語,此刻他想飛到你身邊,閉上眼,白起輕聲說著「想妳了。」不知是心有靈犀還是巧合,白起的手機響起,看著來電顯示,他用最快的速度接起,但聲音卻要維持一貫的平穩「喂,是我。」電話那頭呵呵的笑著「學長,我出差提早結束了,今天可以回戀語了。」白起嘴角上揚「是嗎?那好我去接你,幾點到機場?」妳和白起說了班機時間,掛上電話,望向天空「我也想你了。」起風了,帶著你們對彼此的思念。

妳走出入境大廳的那一刻,看到白起已經在等妳了,開心的牽住他的手「我回來了。」白起微笑著「不夠。」「什麼不夠?」妳問著。下一刻他將妳擁進懷裡「歡迎回來。」他的溫暖充斥著妳,這幾天出差的疲憊似乎也隨著擁抱一掃而空。「走吧,回家了。」白起替妳將行李拉過,而妳則勾著他的手,而妳不知道妳正碰到他的傷口「唔……」白起微皺起眉「學長,你還好嘛?」妳以為他不舒服,勾著他的那隻手不自覺的使力了。「沒事,走吧。」他將妳的手拉下,緊緊的牽著,往回家的路上前行。

「白起!你說清楚,為什麼傷了不告訴我,一路上讓我挨著你。」到家後,果然還是被妳看到傷口了,不知道為什麼白起竟然覺得妳氣呼呼的樣子,很可愛。「小傷,幾天就好了,妳看,我沒事。」白起故意揮動自己的手臂「好了,別再動了,什麼時候的事?」妳阻止他繼續扯動傷口,擔心的望著他。「唉,別皺著眉。」他的手揉揉妳緊皺的眉心,一邊說著那晚受傷的事。而妳想起那晚妳傳了封訊息給白起「難道……」想到有可能是自己害他受傷,淚水就不自覺的快要湧出「不是,唉…別哭。」白起心一急便吻上妳「嗯……唔……」原本妳還想好好的問他,卻被他的吻軟化,然後迎合著。「從妳回來開始,我就想這麼做,現在,我不會忍耐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與製作人 白起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tsukiLiu 的頭像
    SatsukiLiu

    Satsuki ~ A Best Life For XX ~ 戀與同人

    Satsu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