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的東西~白起的場合

「喂,學長,恩恩,我知道,你別擔心,我有好好吃飯的。」妳歪著頭用著肩膀使力夾著手機,一邊和白起講電話,這是妳和姊妹淘的出國旅行,說好不帶男人。而白起就會像現在這樣,有空就會給妳打電話,惹得一旁姊妹調皮的說「白警官,她沒事,別再打了,甚麼甲乙丙丁都幫你趕跑了。」朋友的玩笑話讓你羞得喊出聲「妳們,別亂說!!」一群女孩開心的笑聲,傳進了白起的耳裡「甚麼甲乙丙丁?」完了,要讓白起知道跟姊妹們偷偷跑去夜店,回去肯定被嚴刑拷問,雖說自己最後也是被下令不准喝酒,乖乖地待在座位上,但還是別讓他知道的好「沒甚麼,她們玩瘋了,對了,學長還在工作嗎?」妳轉移了話題,白起似乎也沒有追問的打算,只簡單的回答了妳不在這幾天的近況「甚麼時候回來,我去接妳。」

妳和白起說了回程的日期,心裡反而開始想念起他,雖然和姊妹們出遊很開心,但最終還是想回到他身邊,想至此,走在異國的街上便想買些禮物回去送給白起,妳用接下來幾天的時間替白起添購了一些衣物,紀念品。時間也飛快到了最後一個晚上,當妳在賣場裡悠晃的逛著,拿起手機撥了白起的電話「喂,怎麼了?」電話很快的被接起傳來熟悉的聲音「學長,我正在逛賣場呢,明天就回去了,有想買什麼嘛?」電話那頭傳來白起一貫的回答「沒甚麼特別想買的,只要是妳買的,都好。」聽到著千百年如一日的回答,你正想回答時,白起卻突然出聲「咳……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買一樣東西。」難得聽見他有要求,妳便興致勃勃地問「是甚麼,我幫你找找。」

白起沉默了一會兒,開口

——「我想買妳。」

回國後,白起家裡

「去了夜店,恩?」白起的手從背後牢牢地環住妳「你……怎麼?」他輕舉起妳帶著銀杏手鍊的手,妳倒抽了一口氣,這下完了「沒有要說的,那我動手了。」被打橫抱起,不在他身邊的幾日思念,他要好好討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與製作人 白起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tsukiLiu 的頭像
    SatsukiLiu

    Satsuki ~ A Best Life For XX ~ 戀與同人

    Satsu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