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妳而留下的細小傷痕~白起的場合 ver.2

一吻結束,妳的臉緋紅,白起用手抹去在妳眼眶的淚水。然後輕吻妳的眼、鼻、臉頰、最後是妳的唇「學長……你受傷……我們…」他沒有理會反而自顧的撩撥妳「妳…懷疑我的能力?」靠在妳耳邊低語「不……沒有……」白起抱起妳「我只能用行動讓妳知道我沒事。」他將妳抱回那張雙人床上,從你們相愛後,白起便將原有的單人床換成雙人床,能看著妳睡著、醒來,如此平凡的日常都能讓他感到幸福。每次歡愛看著妳揪緊床單的樣子,都能讓他覺得滿足。想到這裡,白起不想克制自己對妳的慾望,深深的吻交纏在你們之間,他迅速的褪去彼此的衣物,回到妳身上。雙手緊抱著妳「妳好香、好暖。」指尖在妳身上遊走著,雙峰早已為他挺立著「唔……學長……」含住妳的花蕾用舌尖輕巧的逗弄著,不時的還發出淫靡的水聲「喊我白起……」「啊……嗯……白起……哈啊……」他的手指已向妳的蜜穴進攻,妳早已在他的調教下變得敏感不已。「好濕……跟我說……出差的時候想我嘛?」妳想告訴他真的好想他「白起……我……嗯……」說不完一句話語,他的手指熟練的在妳的體內進出著,內壁緊緊夾著白起的手指,彷彿已說盡所有的想念,抽插間,他見妳呼吸逐漸急促,身體也越往自己靠近,知道妳即將達到高潮,最後一刻他將手指撤出,帶著濕潤的幾許銀絲,那畫面好不煽情。

「學長……」他突然的撤出,將妳從高潮邊緣拉回,紅著臉嘟著嘴看向白起。「別急。」他將妳拉起然後坐在他身上,妳的蜜穴正好抵住他的昂揚,白起露出笑容舉起自己受傷的手,像是說著“我是傷患”什麼嘛!剛剛還說沒事的,白起看透了妳的心思,故意讓自己的昂揚,頂了妳的蜜穴「啊……唔……你太壞了。」妳稍微的挺起身子,然後緩緩往下坐,一吋一吋的將白起的碩大全數納入自己體內「唔……好深……」而他也被妳的蜜穴緊緊的包裹著「妳的裡面好熱……好舒服……」受到白起話語的刺激,你開始上上下下的律動起來,妳的髮隨著律動擺動,臉上也充斥著紅暈「啊……學長……嗯……」白起欣賞著眼前的美景,然後握住妳的腰牢牢的將妳往下扣,這一次妳靠著自己達到了高潮……
內壁緊縮著,白起讓妳緩緩躺下「還不夠……」白起分開妳的雙腿,再次進入妳的體內,而還在高潮餘韻中的妳,無法承受這樣的刺激,只能緊緊的抱住白起「唔……還不行……啊……」而他則是抽插著,一下放慢速度摩擦著妳的花心,時而加快,挺進妳的深處,來來回回,在高潮的邊緣徘徊著,看似折磨,卻也甜蜜。「唔……別突然……啊……要去了。」妳突然的高潮,讓白起有些措手不及,無暇顧慮妳,他在妳體內肆意的橫衝直撞「學長……我……嗯……」最後一次的抽插,他將灼熱釋放在妳體內。

看著妳累壞的樣子,白起將棉被拉高,緊緊的裹住妳「妳是我心中的軟肋,即便受了傷,我也會活著回來。」妳是他的信仰,愛總會將他帶回妳的身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與製作人 白起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tsukiLiu 的頭像
    SatsukiLiu

    Satsuki ~ A Best Life For XX ~ 戀與同人

    Satsu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