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澤言輕皺著眉頭在浴室裡沖洗著,他的背感到些微的刺痛,當沐浴乳滑過的瞬間,痛感也更加明顯。他知道這痛是從何而來,也心甘情願的受著。

妳走進房裡看著床上整齊的換洗衣物,妳微笑,大總裁下班回家後也有忘東西的一面。拿起衣服往浴室走去「澤…澤言,我進來囉。」他喜歡妳喊他的名字,不管什麼時候。只聽見嘩啦嘩啦的水聲,不見裡頭的人應聲,於是妳大著膽子開了門,瞥見李澤言後背一道道淺淺的紅色抓痕。而他正沖著頭髮「放下吧。」他示意妳將衣服放下,原本妳還想開口,但一時也不知該怎麼說,妳懂那傷是自己造成的,於是妳放下衣物便走出浴室了。

夜晚,一室的春光無限「唔……澤言…」妳雙腳微開坐在李澤言的上面,一上一下的吞吐著他的碩大,女上男下的姿勢讓他可以更深入的衝撞著妳。順勢的磨蹭著敏感的花蕾,李澤言抓緊妳的腰,不容妳逃跑,肆意的更深入直到妳高潮。止不住的顫動讓妳無力的只能趴在他的胸前,而他的碩大卻還硬挺的在妳的蜜穴中。
他吻住妳像是要獎勵剛剛妳帶給他的歡感,然後輕輕的將妳翻轉至身下「今晚,還很長。」

李澤言輕吻妳的臉頰,深吻妳的唇,發出的水聲令人害羞,卻又舒服的只想繼續。他繼續往下輪流疼愛妳的酥胸,兩人的身體早已濕濡,房內充滿歡愛的氣息,每每就是這樣,總讓妳淪陷、失控,雙腿間的潮濕證明妳有多臣服於這個男人。
李澤言看著妳沉迷的模樣微笑著,他喜歡妳因他沉淪,伸手拿了枕頭將妳的臀部墊高「澤言?」有些疑惑的看著他「我只是想讓妳更舒服。」他讓妳的雙腳呈現M字型,然後沒入妳的兩腿間「唔…好大…好熱…」他的碩大一下深入蜜穴,有了枕頭墊高自己,感覺也比以往更加強烈。而李澤言似乎也舒服的發出喘息「還是這麼緊…唔…」他開始了令人歡愉的律動,一下一下比以往更深,妳有些害怕這樣的快感,下意識的想要抓緊他的背,腦中卻閃過那些細小傷痕,原本舉起的雙手,在下一個深入時,緊緊抓著那白色床單。

而李澤言縱使沉溺於妳帶來的歡愉,卻也發現了妳緊抓的是床單而不是他。「抱緊我。」帶著粗啞的嗓音,他像命令式的說著,然後一個挺進,像是要逼妳投降。「不……唔……啊……」妳搖著頭,不願再抱緊他「嗯…不想…哈阿…再抓傷你了…嗯…」高潮來的又急又猛,下身的潮水,似乎沾染上了床單,內壁緊縮,讓妳產生了短暫的空白。「笨蛋。」李澤言停止了抽插,等待著妳高潮的餘韻過去,感受自己正被妳包圍著。「我不知道自己會弄傷你…對不起。」而李澤言只是揚起一抹壞笑「看來是我不夠努力,讓妳還有心思想這些。」下一瞬間,李澤言已在妳的體內動了起來,他特意貼近妳,然後開始深深淺淺的抽插,反覆著。「啊…澤言…好舒服…不行了…唔…」受不了這樣的快感,不自覺的雙手再度緊抱著李澤言,指甲又深陷在他的背上「唔…」李澤言悶哼了一聲,些許的痛感閃過,但更多的是下身交合的快感,這瞬間他覺得自己瘋了,居然覺得很舒服,緊緊被妳擁抱、需要的感覺「別怕弄傷我,讓我知道妳有多沈迷於我。」蜜穴因他而瘋狂著「啊…好深…要去了…唔…」妳的腰抬起配合著李澤言,而他則是加快了抽插的律動「嗯…我也是…唔…」最後一次的挺進你們一起到了巔峰。

「不要抱你了啦,你看你的背。」妳嬌嗔的說著。而李澤言只是瞇起眼「妳不要沒關係,我要就可以。」「你!!!」聽到李澤言的回答,妳紅著臉,卻無法反駁。他將妳摟進懷裡,細吻著妳「是不是弄壞妳,就可以不用讓妳思考要抓著床單還是我,嗯?」「弄壞……唔……」不知何時,李澤言已進入妳,這些因妳而受的微小傷口正是他讓妳有多舒服的證明。他覺得很好,因為妳只能是他的。「我喜歡妳弄傷我。」高潮前,李澤言在妳耳邊輕聲說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與製作人 李澤言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tsukiLiu 的頭像
    SatsukiLiu

    Satsuki ~ A Best Life For XX ~ 戀與同人

    Satsu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