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印記~白起的場合

已經兩個晚上了,下班後妳在戀語市的中央公園低頭找尋著。眉頭緊皺,像是遺失了很重要的物品。「怎麼辦?學長給我的手鍊。」低語了一聲,抬起頭,活動著因為一直低頭找尋而僵硬的脖子,這時包包裡的手機響起了,看著螢幕來電顯示”白起”,咬著下唇正準備接起時,鈴聲停止了。妳鬆了一口氣,想在繼續尋找時「這麼晚,妳在這裡做甚麼?」微風,伴隨熟悉的聲音,出現在你身後。

「學長!!」露出笑容,妳很開心可以看到白起,幾天前,他告訴妳要去出任務,要妳乖乖等著他,看到他回來,代表他平安。他走近並輕摟著妳「還沒回答我,這麼晚在這裡做甚麼,而且為什麼不接電話,我給妳的手鍊呢?」聽到手鍊妳的表情僵了一下「手鍊……恩……好像不小心被我弄掉了……」原以為白起會生氣的妳,卻被打橫抱起來「所以就這麼晚一個人在這裡找?」妳點點頭,白起將妳抱緊「那就告訴我,讓我陪妳一起找,這麼晚妳一個人不安全。」

白起這兩天追蹤手鍊的位置座落在公園內,就知道妳把手鍊弄丟了,雖然風也可以讓他知道妳是安全的,但還沒回到妳身邊之前,他仍是擔心的,尤其又看到妳像傻瓜一樣拼命的找「回家吧。」抱著妳,乘風而上,有滿天星空,還有妳。白起沒有送妳回家,而是回到他住的地方「那個……學長,手鍊……對不起。」雖然知道他不會責怪自己,但妳仍想好好的道歉,那個手鍊妳一直很珍視「為什麼道歉?妳並沒有弄丟。」白起從口袋裡拿出銀杏手鍊,為妳戴上「學長,你找到了?」白起拉起你的手腕,在手鍊上落下一吻「妳忘記這個手鍊是追蹤器了嗎?」妳露出失而復得的喜悅「謝謝學長。」

看著找回的銀杏手鍊,不禁想到白起可以透過手鍊、透過風、來感知妳,而自己卻只能默默等待,這件事情時常會讓你感到不安「想什麼?」白起看著陷入沉思的妳「沒甚麼,只是覺得這條手鍊讓我很安心,但是我卻沒有甚麼可以在學長危險時保護你,或是知道你是否平安,覺得好不公平,萬一我找不到你了,怎麼辦?」拉起白起的手,妳在他的手掌虎口處,輕咬下了一口,留下了一小排的齒印,白起愣了一下「妳在……做甚麼? 」他的臉頰跟耳根變紅了「咬痛你了嗎?對不起。」他搖搖頭,妳並沒有咬痛他,他盯著那排齒印,心裡有一股莫名的躁動。「學長,妳知道有的人身上從出生以來就帶著特別的印記,據說那是為了可以在這輩子讓前世所惦記之人,再次找到自己而留下的。我想,如果找不到學長了,那看到自己留下的印記,一定就可以想起你了。」

白起抱起你,往房間的大床上走去「傻瓜,我不會忘記妳,不管是現在,或是未來,即使是來世,無論妳改變成甚麼樣子,我都能一眼認出妳。」他吻妳,想吻去妳的不安「但……我樂意在妳身上製造屬於我的印記,身與心都烙上。」

雙手在妳身上遊走,褪去妳的洋裝,白起看著妳雪白的身體「好美。」而妳在白起的注視下,臉和身體都微微泛紅,雙手不自然的擋在胸前「別看了。」拉下妳的手,讓自己的雙手取代,內衣的柔軟的布料加上白起雙手的熱度,每次都讓妳悸動「恩,不看了。」 手,往後解開內衣暗扣,豐滿的雙乳剛好可以被白起掌握,輕揉著,直到妳無法抑制的呻吟、雙乳的蓓蕾在他手中綻放「唔恩……學長……」白起張嘴含住那已綻放的蓓蕾,用舌尖一次又一次的挑逗,讓妳全身逐漸癱軟無力,很快的,妳在白起的攻陷下投降,雙腿間緩緩泛出熱流沾濕了妳的底褲。「說過,會讓你的身與心都牢牢地記住我。」他的唇在妳白皙的身上留下一個又一個紅色的印記「阿恩……白起……那裏,不行……會被看見的……」脖子上傳來輕微的疼痛,濕熱的舌配合著牙齒輕咬,吸吮,妳知道這一定會留下一抹紅印,想躲開,卻被他牢牢的箝制著「即使妳說不要,我也不會停,不只是這裡、還有那裡、妳的全身,我都要像這樣留下證據。」不行了,白起說的話在妳腦中迴盪,不管是甚麼都讓妳感到開心,只要是他,就可以。

小小的底褲在妳迷亂的時候早已被白起褪去,此刻他的手指正在妳濕濡的花穴裡愛撫著「恩恩……白起……那裏,不可以……唔。」手指碰到了妳的敏感處,因為白起的進出一次一次摩擦著,春潮氾濫,因為太過舒服,呻吟的聲音不自覺的變的大聲,想用手遮住自己的嘴,卻被他阻止「不可以,我想聽。」見妳想咬住自己的下唇,白起便吻了上去,時而輕啄、時而深吻。他稍微放開了你,然後脫去自己身上的衣物,再度覆在妳身上時,好熱……白起的身體……,手撫摸上白起的胸膛「因為妳,所以變的這麼熱。」兩人的喘息越來越粗重,在白起進入的那一刻終於滿足。「唔唔……白起……阿哈……慢……」白起的碩大在花穴內重複抽插著,雙手勾住他的脖子,承受著他每次進入帶來的歡愉,直至高潮他都沒有停止「阿……白起……恩……」你突然暫停了動作只能緊擁著他,白起的硬挺感受到花穴內一顫一顫的夾緊著「將妳變成只有我才可以滿足的身體,這樣即便妳忘記我,身體卻可以牢牢記著,所以還沒結束。」

白起抱起妳與他面對面坐在他身上,輕輕讓妳往下坐,用這個動作更加深入妳,剛高潮的花穴無法承受這樣的刺激,進入的瞬間,又是一股熱流湧出,弄濕了妳和白起的交合處。他引導著妳上上下下的動著,但這樣反而讓白起的慾火更盛,漸漸的妳掌控著這樣的律動,妳看著白起的神情變的緊繃,突然停下了動作「恩唔……動一動……」他的手放在妳的腰上輕輕地搖著,像是哀求著妳,第一次看見這樣的他,原來這件事上他也會求自己「學長的身體,也非我莫屬。」這一次,白起和妳一起,一上一下的配合著,最後白起箝著妳的腰不讓妳扭動,讓自己肆意衝撞著「啊哈……白起……不行……要去了……」他的汗水滴下「恩……我也……唔……」白起一聲悶哼,將熱流釋放。一段時間兩人都沒有動,直到白起打橫抱起妳「學長……要去哪裡……」手指探入妳雙腿間,勾拉出一絲白濁「咳……幫妳洗澡……」浴室內,傳出女人看見自己身上佈滿紅印的驚呼,然後聽見男人吃痛的喊了一聲「別突然咬呀……妳……」最後又是一陣一陣讓人害羞的喘息迴盪在浴室內。

愛的印記,生生不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與製作人 白起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tsukiLiu 的頭像
    SatsukiLiu

    Satsuki ~ A Best Life For XX ~ 戀與同人

    Satsu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