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9 白起生日快樂~
再與妳相遇,從此,為妳

白起從早上踏進警察局裡就渾身不自在,雖然大家都如以往一樣的說早安,但每個人的眼神似乎都帶著一點笑意。突地前方有人擋住了去路「白隊,今天有位新進同仁。」白起一臉疑惑,新進?沒聽說啊「嗯。」一如往常的冷淡,白起很清楚自己的溫柔只屬於某個女孩。「這麼冷淡?會把新進嚇跑的,我還是先帶走好了。」當隊友轉身要拉著妳離開時,白起發現了妳,他迅速的打掉隊友要碰到妳的手「咳…新進留下,我親自指導。」

隊友完成任務倖然離去後,妳淘氣的朝白起笑了。「好看嘛?」妳穿了和他相似的警察制服,轉了一圈。白起還是那個一碰到妳就當機的樣子,點了頭「好看,但妳今天都要這樣穿嘛?」他似乎有點不太認同「你說了今天要指導我的,那就麻煩你了,白隊。」他寵溺的摸了妳的頭,然後貼近妳,做好準備了,嗯?」他邊帶著妳「這是我的生日驚喜嗎? 」白起耳根略紅的問著「誰讓你這天還是得工作,所以今天我就來當小跟班囉。」

說是生日驚喜,但其實妳只是不想讓白起在工作中度過,所以才拜託了局裡的隊友們,而他們也都義不容辭地答應。但妳的到來的確是讓他們看到了白起的另外一面。現在,雖說是指導,但白起也只是讓妳跟在他身邊,偶爾讓妳替他送送文件給同事罷了。直到一通電話打斷了這平穩的時光,妳看著白起的臉色越來越凝重,當掛掉電話那一刻,白起望著妳「抱歉,等等要出個任務。」他看著妳擔心的表情「別擔心,只是小任務,很快就回來,在這等我,好嗎? 」
妳回應了白起,露出微笑,叮嚀著他小心,風起,他也消失在妳的視線。

當白起回來時,已是深夜時分,他看著趴在桌上睡著的妳,愧疚的神情在臉上蔓延。「白隊。」隊友的呼喊聲,被白起一個噤聲的手勢給止住,就怕吵醒熟睡的妳。「她今天在白隊離開後幫了不少忙,說是要跟您一樣幫助人呢。」隊友說著妳在白起離開後幫忙了許多事。「所以,你跟她一起去找走丟的小狗,是嗎?! 」白起的手輕撫著妳的頭髮「我想,你必須要再加強訓練才行,明天開始。」說完,白起打橫抱起妳,留下一臉錯愕不懂為什麼明天要被加強訓練的隊友。

「嗯……」涼風吹著妳,很舒服也有一股溫暖,讓妳睜開眼,發現滿天星斗,美不勝收。發現白起抱著妳「白起……」抱著妳的那人笑了「醒了?」他吻了妳的額頭「抱歉,回來晚了。」「生日快樂,今天沒來得及說。」妳垂下的眼讓白起心疼「有妳,足矣。」星空下,你們相視而笑。

當白起送妳到家後,趁著他不注意時妳偷吻了他的臉頰。「妳……偷襲我嘛?」紅著臉「喜……喜歡嘛?」白起讓妳躺在柔軟的床上「一個吻就夠了,嗯?」白起的雙手,不安份的在妳身上遊走著,看著妳身上與他相似的制服「這衣服,以後只能在我面前穿。」見妳點頭「我……可以要生日禮物嘛?」「可以……你想要什麼?」白起吻住妳,舌侵入妳的口腔內肆意翻攪著,直到些許銀絲從妳唇邊流下,他才放過氣喘吁吁的妳「愛妳一整晚的權利。」

床下散落妳和白起的衣物,一件件的交疊著,猶如你們現在交纏的身軀「白起……嗯……唔。」男人的昂揚不斷的進出著「我在……在妳身後,別怕,唔……」太多的快感,無法承受,遊走在快到頂端的快感,像是快速墜落的感覺,害怕的緊揪住床單。白起則用雙手覆在妳的手上,當妳的內壁陣陣縮緊時,白起則嘶啞的在妳耳邊低語「再等一下……」接著,他將妳轉過身「我喜歡看著妳。」一個挺進,滿足的歎息「白起……太深了……唔……」兩人的默契促使得到更大的歡愉,當他進入時妳便抬起腰迎合「感覺到了嘛?妳的裡面已經都是我的形狀了……唔……好緊……」雙腿間的潮濕因為白起直接的話語而更加氾濫,這一晚白起將妳賦予的權利行使的非常徹底。

清晨,白起醒來,看著在自己懷中沈睡的妳,他知道自己累壞妳了。等妳醒來,再好好的寵妳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與製作人 白起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tsukiLiu 的頭像
    SatsukiLiu

    Satsuki ~ A Best Life For XX ~ 戀與同人

    Satsu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