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前奏 戀與*妳

白起的場合

白起正努力的平靜自己的呼吸,吸氣 、吐氣、如此的重覆著。剛結束任務,看了手機的訊息,知曉妳在自己的住處等候,便一刻也不停的趕回來,誰知一開門變看到眼前的景象,讓他頓時臉紅。在沙發上假寐的妳,穿著白起寬大的T恤,那長度剛好在妳細長白皙的大腿上,而如今卻因為在沙發的動作使得衣服長度又更往上撩了一些,只剛好夠遮住那迷人的三角地帶。白起輕巧的走到妳身邊,正準備將妳攔腰抱起,這時妳睜開迷濛的雙眼「學長……你回來了。」睡迷糊的妳也比以往更加大膽,勾住白起的脖子將他拉近自己「我好想你。」將溫熱的吐息規律的呼在白起頸間,而他因為這份灼熱而僵直了身體,體內的慾望隱隱被挑起,但理智卻阻止自己「別在這睡,會感冒。」他並不想趁人之危,在妳迷糊時愛妳,即使他很想。「學長,你生病了嗎?臉好紅啊。」帶著剛睡醒的嗓音,手柔柔的覆上白起的臉頰「好了、住手,再這樣下去會變糟糕的。」看著他的反應,讓妳情不自禁的在他唇上輕吻,接下來的表白,讓白起在這個夜晚徹底失控

——「學長,請對我做糟糕的事吧。」

周棋洛的場合

「棋洛,別忙了,我沒事的,咳咳……」伴著幾聲劇烈的咳嗽,妳想把在廚房裡忙活的大明星給喚出來。「阿薯妳躺好,我可以的。」經過接連幾天加班,加上天氣變化,終於是逃不過感冒這個環節,而周棋洛原本想趁著休息時帶妳出門遠行,但一聽到妳虛弱感冒的聲音,便立刻趕到了妳家。而此刻他正在廚房跟鍋碗瓢盆奮戰,只為了想煮碗粥讓妳暖胃「啊……燙燙燙……」廚房傳出哀嚎「棋洛!!」深怕周棋洛受傷,直接下床進了廚房,一眼看見他微微燙紅的手指正抓著耳朵,像個孩子一樣,原來粥煮好了,他急忙想端出去,才會燙到。「笨蛋,要沖水,你的手很重要。」拉著他的手,轉開水龍頭,冰冷的水同時沖在兩人手上。「這……一點也不燙,而且……阿薯才是最重要的。」周棋洛臉微紅的將視線撇開,妳這時才發現自己的睡衣釦子早已開到了胸上,動作只要再稍微大些,兩團豐滿的乳肉便可彈出「我……有點不舒服……」說完不等周棋洛,妳便快一步的躲回床上將棉被蓋過頭,臉紅的無法自己。過了一會兒,棉被拉開,周棋洛覆上了妳的身體「棋洛……你、你、離我遠點,感冒會傳染的。」而他卻開始在妳身上燃起名為慾望的火「聽說……這樣會好的比較快。」妳雙手抵著他的胸膛,使力的想推開,周棋洛眼神閃過一絲熾熱,看著妳的眼睛,而妳失去意識前彷彿看到周棋洛飄散著幾縷銀色髮絲,最後只剩下他傳入耳裡的聲音

——「我命令妳、讓我為所欲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與製作人 白起 周棋洛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tsukiLiu 的頭像
    SatsukiLiu

    Satsuki ~ A Best Life For XX ~ 戀與同人

    Satsu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