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與醋拔拔~當女兒長大時

許墨的場合

看著乖巧的寶貝女兒帶著男友在自己面前,許墨喝了口熱茶,微笑「別緊張,關於腦解剖這件事,我可以好好指導你。」

白起的場合

活潑的女兒正牽著男友要走上樓,女兒進大門後,突然一陣風把男友往外吹,怎麼都進不了樓下大門。白起得意的笑了笑,殊不知女兒突然抬頭看向天空的自己「爸!」白起只得摸摸鼻子,回家等女兒。

李澤言的場合

李澤言最近時常暫停時間,常常進入一名陌生男孩家中,東翻翻、西看看、有時表情嚴肅、有時又無奈嘆氣,但也有時露出淺笑。像此時男孩靜止在做手工卡片的動作,李澤言便默默丟了張黑卡在桌上,並留下字條「對我女兒好點,要是你讓她哭,我會找你,而且一定會找到你。」男孩時不時會看見這些字條……心想:果然是地表最強老爸。

周棋洛的場合

「爸……」周棋洛笑眯眯的望著寶貝女兒「寶貝,怎麼了?」「我可以出門了嗎?已經兩個小時了,我遲到了。」只見周棋洛拉著女兒的手「不要!!!除了爸爸以外,不準去見其他什麼芭樂番茄柳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tsukiLiu 的頭像
    SatsukiLiu

    Satsuki ~ A Best Life For XX ~ 戀與同人

    Satsu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