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

萬聖節前夕,妳一直很想對他說:

『不給糖就搗蛋』

李澤言的場合

這晚,華銳辦公室內,李澤言看著穿了一身黑的妳「為什麼穿成這樣?」妳嘿嘿的對他笑了一聲,接著說「李澤言,不給糖就搗蛋。」見男人揚起好看的眉,放下手邊的公文將雙手交叉放在桌上,好整以暇的看著妳「幼稚。」被他雙手擋住的嘴角,似乎微微地笑了。見他沒有任何反應,妳有些無趣「好啦,知道你又要說這只是商人的噱頭,專門騙騙愚蠢的我。」李澤言將手放下,幽幽開口「這可是西方的鬼節,妳這麼開心,看樣子是不害怕了。」妳愣了會兒「鬼……鬼節……」他的眼神突然轉為黯淡「鬼魂會重返人間。」下意識的縮了縮身子,「李……李澤言……」他只是站起身,雙手微微敞開「不是告訴過妳害怕的時候要往哪兒靠,忘了嗎?笨蛋。」

白起的場合

夜晚,下了班,妳來到白起家門口,按了電鈴等著主人來應門,當妳聽到門打開的瞬間,喊著「學長,不給糖就搗蛋。」伸出手像小孩一樣的等著糖。白起被妳突然的舉動嚇了一跳「糖……糖……等等我去買。」見他認真的穿鞋正準備要踏出門口「學長,鬧你玩呢,不就萬聖節快到了,想說應景。」吐著粉色小舌,笑著跟白起解釋,趕忙將他拉進屋,兩人一起窩在沙發上「學長,不知道萬聖節嗎?」白起淡淡的說著「聽過,但不清楚具體是甚麼樣的節日,不過如果妳想過,我陪妳。」妳轉頭看著他「真的嗎?那是西洋的鬼節唷,死去的人會重回人間,尋找活人想藉此再重生,所以為了不讓鬼魂奪生,人們會打扮成各種鬼怪、或是給他們糖果,好讓他們順利離開,不要留戀。」稍稍停了一會,嘆了一口氣「覺得有些感傷呢,死去了,就失去了。」白起下個瞬間將妳緊抱入懷「不知死焉知生,當知道失去的可怕,就會更珍惜現在擁有的。」

周棋洛的場合

萬聖節前夕,周棋洛的後台休息室,妳特意想給他驚喜,敲了門”叩叩”裡頭傳來好聽的男聲「請進吧。」妳沒進門,又再敲了兩聲,門打開的同時「不給糖就搗蛋。」周棋洛一下沒反應過來,隨即笑了出來「哈哈哈,薯片小姐,妳的南瓜帽歪掉了。」為了他,妳打扮成戴著南瓜帽的女巫,誰知一下太興奮成了現在的糗樣「阿!!你別笑了,我是女巫,給糖,不然就搗蛋囉。」周棋洛牽著妳進房,桌上有滿滿粉絲們送的糖果餅乾,造型可愛極了,讓妳眼花撩亂。他隨意的拆了一顆糖放進妳嘴裡「好甜,真好吃。」周棋洛靠近妳「真的嗎?我試試。」妳正準備拿起桌上的另一顆糖,唇上傳來濕熱,呼吸被掠奪,唇舌交纏,糖果的甜緩緩融化在你們之間,一吻結束,周棋洛舔著自己的嘴角「糖果再甜,我最愛吃的還是薯片。」

許墨的場合

妳和許墨接受了育幼院的邀請,在萬聖節前夕到院裡跟孩子們一起進行活動。院長簡單的說明小朋友會扮成各式的小鬼怪,來跟妳和許墨要糖果,只要把糖果發給他們就可以了。「不好意思,讓你和我一起來。」明知道許墨最近忙著,還是開口邀約了他「剛好我也想休息一下,還好妳邀請我了。」妳和他相視而笑,活動順利的進行著,直至夜晚整個育幼院點起了應景的南瓜燈,你們才和孩子們相互道別,院長也送了你們一些糖果作為回禮。到家門口,許墨將妳送進了家門,關上門後,拿出前些日子逛街時買的貓女面具,原本是準備公司辦萬聖節活動要用的,現在可以作弄一下許教授,當看見孩子們對許墨說”不給糖就搗蛋”時的溫柔笑容,妳卻也自私的想要擁有。戴上面具,輕手輕腳的來到隔壁鄰居家,按下門鈴,門打開時,許墨輕笑了一聲。「不給糖就搗蛋。」原以為可以看見想要的微笑,殊不知許墨卻一把拉妳進門,關上門後將妳禁錮在門板與他之間「不給的話,妳打算怎麼做?」過於突然的貼近,讓妳臉紅「就……只好……搗蛋了。」許墨靠近妳的面具,一手將妳的雙眼遮起,炙熱的氣息靠近妳耳邊「那我只好懲罰搗蛋的小壞貓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tsukiLiu 的頭像
    SatsukiLiu

    Satsuki ~ A Best Life For XX ~ 戀與同人

    Satsu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