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後車系列
#四個男人的場合
#R18有一些些吧
#方便太太看文把之前的都整理在這篇
學長跟總裁好深夜啊……

許墨的場合
當妳悠然的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身旁的許墨。「醒了?」妳害羞的點頭,想起昨晚的一切,被單下還赤裸的兩人,妳雙腿間仍然微濕,許墨將妳擁入懷裡,用手輕揉妳的腰,在妳耳邊說著「下次……我希望……」輕聲細語的呢喃,讓妳的臉染上一抹緋紅,許墨輕聲的笑了,似乎這才是他真正目的……

周棋洛的場合
從腰部傳來的痠痛感,使妳緩緩的醒來「周棋洛這個大色狼!」發現他不在房裡,所以妳抱怨了一聲。昨晚的激情,從妳身體上的反應就知道「阿薯討厭了嘛?」周棋洛從房門外悄悄的探了頭,小心翼翼的詢問,妳瞥見他似乎眼眶還紅紅的「痾……不……不討厭,只是……哇!!」話還沒說完,他早已奔上床,將妳連人帶棉被抱個滿懷「阿薯抱歉,我沒控制好自己……讓妳這麼累。」妳看著他反省的樣子「我沒生氣……」紅著臉,抱著周棋洛。
「像這樣子的……下一次還可以再做嘛?」
周棋洛!!!來不急喊出聲,“下一次”已經開始。

白起的場合
天微光,妳閉著眼,手往熟悉的位置探去。「學……學長?」摸不著平時熟悉的溫度,睜開眼,看見白起跪在裸著上身跪在床前。妳正想往他的方向移動,感覺自己的下身有股熱流緩慢的流出,妳頓住了。「對不起,我一定會負責的。」白起過於嚴肅的樣子,讓剛醒來的妳懵了,負……負責?什麼責? 你順著白起的眼神往旁邊看,是昨晚你們歡愛後用過的保險套。「學長……」見白起拿起後,一點點屬於他的白濁緩緩滴落,這下妳懂了。「如果……如果是學長,我可以。」你看著白起的耳根開始泛紅,然後他上床緊擁住妳「那我還想再多生幾個妳。」


#停止時間這種外掛技能犯規啦
#老李今晚無極限

情慾……過後?!~李澤言的場合

「唔……澤言……」胸前一陣陣酥麻感讓妳從睡眠中逐漸醒過來。唔……好熱,好癢「呵呵……」麻癢的感覺不禁讓妳笑出聲來,「看來妳還挺享受的,那我們就繼續吧。」繼續?什麼繼續「啊……嗯……不行……」李澤言的分身再次進入妳的體內,沒有保留的在妳濕熱的甬道裡衝刺著,妳緊抱著他承受這已不知是第幾次的歡愛。

11點50分,洗完澡的妳被李澤言壓倒在床上「你怎麼可以偷看啦?」羞紅了臉問著他「是妳忘記把檔案關掉,笨蛋。」可惡!怎麼偏偏是事後車的文章啦。李澤言在妳身上撩起慾望「我想妳還缺了寫我的題材,今晚我可以無限提供。」妳瞪大眼看著眼前的男人「不……不用麻煩總裁大人了……唔……」
「妳想多了,我不做認為麻煩的事。」話音一落,春光就此展開。

這時,當男人還在妳身上衝刺時,妳瞥見牆上的時鐘仍停留在11點50分。事後車?先問問李澤言願不願意讓事後來到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tsukiLiu 的頭像
    SatsukiLiu

    Satsuki ~ A Best Life For XX ~ 戀與同人

    Satsu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