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蔽屏四個男人的場合

因為和公司同事打賭輸了,只好硬著頭皮裝可愛拍了最近流行的【學貓叫】視頻。這絕不能讓【他】看見……於是妳選擇了蔽屏。

李澤言的場合

李澤言冷著一張臉,看著魏謙放在桌上的手機傳來一條新訊息通知。是妳所發的,但是自己的手機卻是安靜的躺在那。「她發了什麼?」魏謙流著冷汗打開了訊息,看見了那則視頻。30秒的短片,與李澤言一起看的時間,魏謙覺得度秒如年。「手機給我。」魏謙將手機交給李澤言,李澤言將視頻傳給自己,便把手機還給了魏謙。
魏謙離開後,李澤言傳送了訊息給妳「妳蔽屏我?回家後給我一個解釋。」傳完訊息後,整個下午李澤言只要空閒時就會打開那則視頻傻笑的看著。

許墨的場合

「夫人是不是蔽屏我了呢?」許墨微笑說著。完了……這個笑容…「痾…你……看到了?」只見許墨朝妳靠近「其實沒有,只是最近看夫人常對著手機手舞足蹈的,直到剛剛才確定了。」完全的被套路了……妳只好自首的拿出手機「你看完不準笑哦。」許墨接過妳的手機,但沒有使用,反而將妳攔腰抱起「我比較喜歡看妳現場演出。」

白起的場合

「為什麼我看不見妳學貓叫的視頻?」妳停頓了一下「學長……」妳知道自己理虧,但是那個真的太丟人了「如果,不讓我看會讓妳好過些,那我就不看。」白起故意不看著妳,妳慌了,拿出手機一下找到視頻,放在白起面前,播放完之後「是不是很蠢?」見白起撇過頭的耳根紅了「很……很可愛。」下個瞬間他抱著妳在耳邊輕聲說著「我想聽妳學貓叫。」

周棋洛的場合

其實妳根本就無法蔽屏周棋洛,他是黑客呀。做什麼都沒用,所以妳在視頻上傳後的隔天便刪除了。「阿薯為什麼要刪掉視頻?」「這太害羞了,我不要一直放上網。」妳堅決搖著頭。「我的阿薯是世界上最可愛的,我把視頻找回來了。」周棋洛舉起自己的手機,剛好播著妳的視頻。妳一下紅了臉「啊!別找回來啊。」想搶過手機把視頻刪除,周棋洛一把抓住妳慌亂的手「這是只有我專屬的,別人看不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tsukiLiu 的頭像
    SatsukiLiu

    Satsuki ~ A Best Life For XX ~ 戀與同人

    Satsu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